欢迎访问无锡市交通运输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重点工作

市运管处召开全市运管系统安全管理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6-05-20 14:19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014006577/2016-00019
发文日期
2016-05-20
公开日期
2016-05-20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市交通运输局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
工业、交通--公路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会议,行政,事务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为进一步强化运管系统安全管理,部署全年安全管理重点工作,近日,市运管处组织召开全市运管系统安全管理工作会议。     参会人员观摩了宜兴运管处一车三方动态监控平台运行情况。会议主要围绕了解现行运管系统安全管理体制,讨论如何开展行业安全监管,落...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为进一步强化运管系统安全管理,部署全年安全管理重点工作,近日,市运管处组织召开全市运管系统安全管理工作会议。

    参会人员观摩了宜兴运管处一车三方动态监控平台运行情况。会议主要围绕了解现行运管系统安全管理体制,讨论如何开展行业安全监管,落实“一岗双责”和尽职免责,部署2016年安全管理工作重点等方面展开。各区县运管处分管领导对辖区安全工作作了汇报并积极讨论如何开展安全监管、落实“一岗双责”以及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重点难点问题,沟通交流,为全市运管系统安全管理工作献计献策。最后,会议要求各单位运管人员对安全工作要有神圣感,安全工作要依法依规、扎扎实实,融入日常管理、实现痕迹化管理,确保全市道路运输行业安全稳定。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