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交通运输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玉祁“凤阜惠民车”正式开通运营

发布时间:2018-01-29 10:33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月23日,惠山区玉祁街道为街道居民打造的免费微循环公交线路——“凤阜惠民车”正式开行,吸引了众多当地居民乘坐,为大家带来了实实在在的便利。这是惠山区继洛社镇“幸福直通车”后,又一个由街道政府推出的免费公交。

    为方便百姓,“凤阜惠民车”(即公交653路)将凤阜公园、玉祁小学、老年活动室、镇中心、惠山区第三人民医院、文体中心等19个市镇居民经常出行目的地纳入微循环线路,连通育才南苑、文湖苑、民主村、科创苑、平湖苑及湖西路等沿线居民区,全长9.3公里。同时,以政府购买服务的方式,委托锡惠公交公司开行,每天实行3辆车24个班次双向对开,乘车间隔20-40分钟,运行时间从早上6:30到晚上6:30。(惠山区交通运输局)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