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交通运输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徐锡良副局长深入港口码头作业现场督查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18-02-11 10:27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2月6日,根据市交通运输局《关于组织开展“一节两会”期间交通运输安全生产专项督查工作的通知》,徐锡良副局长带领第六督查组对惠山区港口处所辖的危货码头进行了安全生产现场督查。

    督查组一行听取了惠山区港口管理处“一节两会”期间港口安全生产工作的汇报,实地察看了无锡市锡山石化有限公司、无锡市胜利石化有限公司的码头作业现场,主要检查了港口码头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情况、近期安全生产大检查和隐患排查治理情况、“一节两会”期间港口管理部门和企业人员值班制度落实情况、冬季和岁末年初落实安全生产各项防范措施等情况。对作业现场督查中发现的作业安全隐患,督察组提出了整改意见并明确整改期限。

    徐锡良副局长强调进入冬季以来交通安全生产形势十分严峻,要深刻吸取连云港“12.9”重大爆炸事故的教训。对近期开展的“除隐患防事故保安全”专项行动的开展和落实情况作了指示,要求港口管理部门和码头企业要通过此次专项行动进一步确保“一节两会”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把工作做细做实,进一步落实安全责任,全面消除安全生产隐患。通过“一节两会”期间对安全责任的落实,对隐患的排查治理,打好2018年全年的港口安全生产的基础,确保全年安全生产工作稳定。(市港口管理站)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