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交通运输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2017年度惠山区交通重点工程建设劳动竞赛总表彰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8-02-11 10:29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日前,2017年度惠山区交通重点工程建设“奋战100天,全面完成下半年目标任务”劳动竞赛总结表彰大会召开,会议对劳动竞赛活动的开展情况进行了认真的总结,同时对在劳动竞赛中涌现出的一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

    本次劳动竞赛由区交通重点工程建设指挥部和区总工会联合举办,通过开展劳动竞赛,充分激发了参赛单位和广大工程建设者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在工程的标准化管理、工程质量控制、平安工地建设等方面,取得了突出成绩。在劳动竞赛实施过程中,参建各方注重结合工程实际和各自分工职责,紧紧围绕目标,紧密协调配合,持之以恒抓好各项竞赛措施的落实。各项目通过技能比武、岗位练兵、学习观摩、标准化施工等方式,展开项目之间、队伍之间、工种之间的各种竞赛活动,并在竞赛过程中切磋技艺、发现问题、完善措施、改进提高,切实有效地完善了现场管理制度和体系,增强了岗位人员的责任心和上进心。本次劳动竞赛,通过强化施工自管自检、监理旁站抽检、计划编排、施工组织、设备投入、动态管理、阶段评比等措施,突出重点部位和关键环节控制,开展质量通病治理和“平安工地”创建活动,很好的提高了工程的整体质量水平,保证了安全生产,确保了工程进度,增强了创优意识,锻炼了队伍,培养了人才,达到了又好又快地推进工程建设的效果。

    此次竞赛活动时间主要集中在夏季,白天气温高,对工程施工质量影响大,各施工单位及时调整作业安排,避开日间高温时段,延长晚上作业时间,做到每天施工时间不减少;竞赛初期各个项目正处于最易受到天气条件制约的路基施工阶段,面对超长雨季严重影响路基灰土施工进度的不利局面,各施工项目部及时调整施工组织方案,实施全断面平行施工,优化施工工艺,加大施工设备投入,延长施工作业时间;现场监理将施工质量的监理抽检和验收环节尽量前移,注重过程控制,加快工序验收,在保质保量的前提下全力抢回被延误的工期。通过劳动竞赛的激励引导,各单位的管理效能明显提高,施工进度明显加快,截止11月初劳动竞赛活动结束,中惠大道西延、惠洲大道、惠西大道3个项目均按预定计划完成了路基桥涵工程,全面进入路面施工,钱胡路延伸顺利完成了洋溪河桥改建,为全面完成下半年目标任务奠定了坚实基础。(惠山区交通运输局)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