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交通运输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新吴区召开非法码头专项整治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02-13 09:42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2月11日上午,新吴区召开非法码头专项整治工作会议。区相关部门和街道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上,住建交通局、综合行政执法局、安监环保局、国土分局、规划分局等单位分别从非法码头工作开展情况、整治考核办法、任务目标、环保、码头土地性质认定、规划、财政保障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会议强调,开展非法码头专项整治,是省、市两级政府的重点工作要求,非法码头整治工作是一项复杂工程,工作难度大、任务重,各街道及相关部门要周密细致制订方案,协调互动开展整治,严格执法确保成效,迅速行动起来,集中精力,迎难而上,全力以赴打好这场专项整治攻坚战。(新吴区住房和建设交通局)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