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交通运输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锡山区圆满完成汽车维修行业VOCs治理复查、前期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18-02-13 09:44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严格贯彻落实《锡山区挥发性有机物污染治理专项行动工作方案》要求,提升汽修企业“绿色维修”的行业氛围。锡山区维管处于春节前圆满完成了辖区9个街道(镇)共计128家维修企业实地复查、调研工作。

    本轮复查、调研工作重点对2017年度65家已验收企业进行“回头看”,查看企业使用涂料是否符合国家及地区挥发性有机物含量限值标准,现场查看企业“喷涂”工艺是否在密闭空间进行以及其他相关环保要求落实情况。此外,还对2018年度治理的63家企业实地进行“一对一”政策宣贯前期调研,让企业知道“需要怎么做、应该怎么做”。目前,全区2018年度63家治理企业已取得“环境报告”14家(其中部分企业属于环保部门验收期),烤漆房已完成升级改造13家,计划年后对烤漆房升级改造15家,烤漆房已取得环保部门认可第三方环境检测机构的“废气监测报告”8家,已拆除烤漆房9家,计划取消喷涂作业项目企业4家。

    下一步,锡山区维管处将继续加强汽车维修行业“绿色”监管,让“绿色汽修”、低碳环保的理念深入人心,进一步实现汽车维修行业VOCs治理的常态化、规范化管理。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