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交通运输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我局举办全市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8-04-09 09:14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认真贯彻《无锡市安全生产条例》,及时了解当前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发展的形势与任务,掌握行业最新的政策与法规,不断提升业务能力和管理水平,夯实安全监管人才队伍基础,推动全市交通运输事业在新形势下安全稳定发展,4月2日-4日,我局举办了全市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培训班,来自局机关、局属各单位、各市(县)区交通运输(港口管理)局180余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了交通运输部管理干部学院政策法规和安全研究部主任陈晖副研究员、交通运输部管理干部学院李继学副研究员、市安监局蒋会忠副调研员针对交通运输安全生产行政执法责任风险管控、交通运输履职尽责的关键问题与应急管理、强化安全法治意识,促进安全责任落实—《无锡市安全生产条例》解读等内容开展授课。专家们结合各自的专业知识和工作经验从不同角度对安全生产进行了讲解。徐锡良副局长在开班仪式上强调了举办这次安全生产培训班的必要性,一是落实《安全生产法》的法定要求;二是当前形势的迫切需要;三是全面提升全市交通运输系统安全管理水平的有效途径。通过为期3天的培训,不仅使全体安全管理人员充分认清当前安全生产的形势,肩负起各自工作范围内的安全监管责任,把安全工作落到实处,时刻放在心上,做到警钟长鸣,而且还营造了全行业重视、关心、支持安全培训工作的良好氛围。(局安全处)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