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交通运输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地方海事部门联合水上公安分局开展在航船舶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18-04-16 10:25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4月10日,市地方海事部门调集组织新区、吴桥、洛社、前洲、东亭、马山等六个海事所的执法人员在新区海事所集中开展治理船舶进出港未报告、不按规定使用AIS等违章行为的专项检查行动。

    专项检查活动共出动海巡艇3艘,海事执法人员23人次,检查中海事执法人员充分使用现代化海事监管方式,利用海巡艇船载AIS系统和海事船舶进出港报告服务系统等手段,对未开启AIS的在航船舶及在辖区码头作业的船舶进出港报告情况实施登船现场检查,共检查船舶12艘次,发现、查处不按规定使用AIS船舶3艘次,未按规定进行进出港报告船舶1艘次。

    此次专项检查行动还得到了市水上公安分局的支持配合,南门水上派出所派出2名民警随海巡艇参加了联合执法,有效打击了进出港未报告、不按规定使用AIS等违章行为,维护了航道的正常通航秩序。接下来,地方海事将继续开展类似集中整治行动,加大对此类显性违章的打击力度,促进船员遵法守法意识,为提高海事现场监管效能提供有力保障。(市地方海事局)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