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交通运输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中惠大道西延新建项目主体工程完工

发布时间:2018-04-23 10:12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经过1年零3个月的紧张施工,近日,中惠大道西延道路主体工程顺利完工。目前正在全力开展绿化、照明等附属工程的施工,其中绿化已完成中分带、机非隔离带、匝道部位的乔灌木种植,两侧9m绿化带乔灌木完成约40%;照明工程计划近期进场实施。全线预计4月底建成通车。

    中惠大道西延横穿惠山区玉祁和前洲街道西部,道路起点位于无锡常州交界,向东南延伸依次与常玉路、新大中路相交后,继续向东延伸,跨越现状新沟河,终于261省道并与现状中惠大道相接,路线全长2.89km,红线宽40m,绿线宽60m,道路等级为城市主干道兼一级公路标准,设计速度为60km/h,双向六车道。本项目向西连接常州经济开发区的经开大道(漕上路),对改善惠山区与常州武进区的交通联系具有重要作用,同时项目作为惠山城铁站区对外交通的重要通道,建成后将大大提升城铁站区的辐射范围。(惠山区交通运输局)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