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交通运输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公路部门扎实推进普通国省道建设

发布时间:2018-04-23 10:2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市公路处按照上级统一部署,扎实推进普通国省干线公路建设,深入开展建设标准化,积极推进品质工程创建,促进规范化管理水平再上新台阶。

    坚持早部署、早安排,及早吹响项目开复工建设号角,实现全年项目建设工作良好开局。3月上旬组织了市级开复工检查,3月底接受了省局开复工督查及建设标准化考核,目前除1个项目正开展招投标以外,其他5个建设项目均已开工复工。以工程建设项目为载体,全面推行建设程序标准化、参建单位管理标准化、施工工艺标准化及安全管理标准化。突出“五个抓好”:抓好招标文件审查,明确新开工项目须将标准化创建活动纳入合同管理;抓好场站标准化建设,实现项目部驻地、钢筋加工场、预制场、水泥混凝土拌和站等全覆盖;抓好施工工艺标准化,加强桥梁施工钢筋保护层厚度控制,积极应用智能张拉、抗裂型水稳等“四新技术”;抓好品质工程创建,推行现代工程管理,提升工程建设智慧化水平,积极应用沥青路面施工质量管控、桥涵结构物施工质量等管控技术;抓好钢结构桥梁示范应用,以262省道无锡宜兴段西氿大桥建设为契机,积极应用工程建设新技术、新材料,积极申报江苏省建筑业十项新技术应用示范工程,并不断总结建设和养护经验,积极探索钢结构桥梁在我市普通国省干线公路中的应用。(市公路处)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