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交通运输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重点工作

惠西大道二期工程正式开工建设

发布时间:2018-04-27 13:59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014006577/2018-00046
发文日期
2018-04-27
公开日期
2018-04-27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市交通运输局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
工业、交通--公路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公路,建设,工程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惠西大道(武玉路-惠州大道)二期新建工程正式开工建设。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4月17日,惠西大道(武玉路-惠州大道)二期新建工程正式开工建设。

  惠西大道位于玉祁-前洲街道,西起武玉路,向东延伸终于惠洲大道,全长约3.88km,目前一期工程已进入扫尾阶段。本次实施的二期工程起点永安污水处理厂,终点武玉路,全长约2.55km,红线宽30m,绿线宽50m,道路等级为城市主干道兼一级公路标准,设计速度为60km/h,双向六车道。惠西大道作为贯通玉祁北部工业园区及前洲工业园区的一条主要通道,同时也是前洲、玉祁对外沟通的又一条主要道路。该项目的实施,将进一步优化惠山西北片区的东西向出行环境,分流现状锡玉路和北惠路的货运量,对沿线惠山工业转型集聚区的交通出行发挥较大的疏导作用,并可为前洲、玉祁北部工业园区地块的开发提供更好的支撑与服务。(惠山区交通运输局)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