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交通运输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重点工作

全市交通运输行业生态文明建设和“263”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8-05-25 09:18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014006577/2018-00024
发文日期
2018-05-25
公开日期
2018-05-25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市交通运输局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
工业、交通--公路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运输,污染,生态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娄勤俭书记视察长江江苏段的指示精神,积极完成市委市政府和省交通运输厅下达的2018年度生态环保工作和“263”专项行动目标任务,5月21日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娄勤俭书记视察长江江苏段的指示精神,积极完成市委市政府和省交通运输厅下达的2018年度生态环保工作和“263”专项行动目标任务,5月21日,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全市交通运输行业生态环保工作和“263”专项行动推进会。

    根据会议安排,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宋良栋就今年以来全市交通运输行业生态环保工作目标任务推进落实情况进行了回顾小结,就当前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问题及进行了分析梳理,并对需要抓紧推动实施的生态环保工作指标、项目任务进行了再明确、再强调。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徐锡良传达了省交通运输厅“263”专项行动苏州座谈会精神,要求各级要进一步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切实抓好全市交通运输行业年度目标任务推进落实。各市(县)区交通运输(港口)局主要负责人、各局属单位和局机关相关处(室)主要负责人和分管领导到会,并就本地区、单位如何抓好年度目标任务落实交流了意见建议。

    市交通运输局党委书记、局长夏正兴在会上讲话。他首先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长江经济带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娄勤俭书记就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指示和近日市委中心组专题学习会精神。他强调全市交通运输行业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的要求上来,以积极有为的担当精神扎实做好交通运输行业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工作,努力实现交通运输绿色、循环、低碳、可持续发展;要明确目标,系统推进。着眼交通运输行业担负的四大类生态环保工作任务,41项具体目标任务,倒排工作计划、加强上下联动、严密组织实施,确保上级下达的年度目标任务圆满完成;要强化责任,加强督察。要落实好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工作“一岗双责”的要求,主要领导要亲自推动重点难点工作落实,对职责范围内的目标任务要亲自过问、经常关注。市、县两级交通部门都要建立督察考核机制,及时掌握生态环保工作进展情况,确保交通运输行业的生态环保工作不扣分、不失分。要加强工作交流、互相学习借鉴、促进工作落实。要重视做好信息报送和讲好“263”故事等工作,树立交通运输行业的良好形象。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