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交通运输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锡山航道处积极部署防汛工作

发布时间:2018-06-12 09:28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一是加强领导,成立防汛工作领导小组并明确职责,合理安排单位及航政艇的值班人员,部署各自的职责及任务,落实应急值班车辆,值班人员24小时开手机待命,保证随叫随到。

    二是加大巡航频率,加强对重点航道、重点水域、沿线驳岸和桥梁的巡查力度,主要检查航道驳岸是否完好,结合干线航道沿线环境综合整治活动要求,确保助航标志标牌完好,防止水位升高时,船舶发生碰撞事故,杜绝隐患。

    三是落实防汛物资和预案,抽调有关人员、车辆、艇、船成立水上防讯巡逻队,加强汛期航道的巡查。成立10人抢险救灾队伍,落实挖泥船2艘、运泥船6艘、水泵3台、木桩300根、麻袋500只,随时待命,做好排涝抢险和运输物资工作,确保航道安全畅通。

    四是加强航政艇、保洁船、疏浚船的检查及保养,确保设备完好,并合理安排好停靠航段,为汛期24小时内做好紧急救援的准备,确保辖区航道安全畅通、船舶安全通行。(锡山区交通运输局)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