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交通运输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市运管处召开全市货运与物流管理工作会议部署当前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18-06-12 09:31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更好地贯彻落实省市运管工作会议精神,保持货运行业稳定、安全、环保以及促进传统物流转型发展,更好地完成2018年货运行业工作目标,日前,市运管处组织召开全市货运与物流行业工作会议。

    会议主要包括三项工作:一是江阴、宜兴等县区交流2018年物流项目推进、货运维稳、实名托运、源头治超、危货行业监管和水运资质监管等工作推进情况;二是市处部署我市2018年货运与物流重点工作,包括危货车辆新增、物流多式联运、无车承运人及时甩挂运输推进、源头治超、水运资质管理和转型升级;三是研究讨论安装主动安全智能防控终端工作、危险废物道路运输监管及危货企业许可新增等事宜。

    会议强调,2018年要继续做好以下三方面工作:一是明确目标,突出重点,确保今年各项工作任务完成;二是凝心聚力,攻坚克难,确保今年各项工作任务完成;三是转变职能,依法履职,确保各项工作任务取得成效。(市运管处)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