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交通运输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江阴市公路部门五项整治联合执法显成效

发布时间:2018-06-19 14:51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近日,江阴路政部门以申港街道开展“环境整治300天行动计划”为契机,积极参与对芙蓉大道张家桥桥下空间北侧废钢经营户圈占土地,乱堆乱放问题进行了集中整治。

    行动当天,各部门出动执法人员70多人次,调用吊车、挖掘机等机械3台次,运输车辆8辆。各部门分工明确,相互配合,通过一天的整治,清理废钢200余吨、集装箱房屋2处。桥下空间是公路路政管理工作中的重点、难点,其隐蔽性强,存在倾倒垃圾、堆积杂物、甚至搭建设施,开设厂房经营等问题。给公路安全、畅通带来极大的安全隐患。为了巩固成果,打破“整治—反弹”的怪圈,下一步,路政部门将制定长效管控方案,消除桥下空间安全隐患,为群众提供安全畅通的出行环境。(江阴市交通运输局)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