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交通运输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新吴区运管部门走进企业宣传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18-06-19 14:52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深入宣传贯彻上级部门关于“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宣传教育“七进”活动的系列部署,新吴区运管处货运管理科结合行业实际情况,于近期开展了安全生产宣传教育“七进”之“进企业”活动。6月14日,区处货运管理科2名工作人员前往无锡正鼎物流有限公司、嘉里大通物流有限公司无锡分公司和无锡泰邦运输有限公司落实“进企业”活动,共发放了50余份宣传手册。

    无锡正鼎物流有限公司的负责人表示,宣传材料上的内容清晰易懂,指导性很强,有利于培养、树立良好的安全意识并掌握应急救援技能,对企业践行今年“安全生产月”主题和今后更好的开展安全工作帮助很大。在整个六月,区处货运管理科都将结合安全检查、双随机抽查等工作开展安全生产宣传教育“进企业”活动。(新吴区住房和建设交通局)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