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交通运输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我市运管部门继续加强运输市场管理

发布时间:2018-06-19 14:58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6月以来,根据《关于印发<全市包车客运集中整治行动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市运管部门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客运包车市场整治。

    此次整治加强了在我市车站、景区等重点地区的的监督检查,尤其加强7点前各重要路段的巡查,重点检查包车客运车辆按班车模式定点定线运营,招揽包车合同以外的旅客乘车,未持有效的包车客运标志牌进行经营,不按照包车客运标志牌载明的事项运行,包车客运运行线路起、讫点均不在车籍所在地,旅游客运运行线路起、讫点均不在旅游景区等运输违章行为。截至目前,全市共查处各类大巴车违章案件17起。

    同时,执法人员加强对城市客运的管理不放松,继续开展对非法经营以及出租车违规经营行为的查处力度,进一步规范我市城市客运市场秩序,维护城市窗口地区形象。6月以来月,全市运管部门共查处非法经营案件64起,出租车违章案件26起。(市运管处)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