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交通运输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地方海事部门参加市“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19 15:0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6月15日,市地方海事局参加了全市第二十五个“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

    在活动现场,利用宣传展台、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市民宣传讲解船舶污染防治、水上旅游安全方面的知识,得到了广大市民的理解和支持。同时,各海事处、所,利用橱窗、电子显示屏、可变情报板、短信平台等多种形式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走访水上旅游集散地宣传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发放安全生产读本,海事执法人员在签证点、船舶集散地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500余份,使广大船员知晓安全的重要,让船员自觉遵守水上交通法规,船员的安全意识和环保意识得到进一步提高。(市地方海事局)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