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交通运输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重点工作

盐泰锡常宜铁路长江大桥环评报告正式获批

发布时间:2018-07-19 09:42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014006577/2018-00047
发文日期
2018-07-19
公开日期
2018-07-19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市交通运输局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
工业、交通--铁路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铁路,桥梁,建设,工程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江苏省环境保护厅正式批复盐泰锡常宜铁路长江大桥环境影响报告书。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7月9日,江苏省环境保护厅正式批复了盐泰锡常宜铁路长江大桥环境影响报告书。

  自2017年10月江苏省铁路办公室组织开展盐泰锡常宜铁路长江大桥工程可行性研究及勘察设计项目招标以来,江阴市积极配合中铁大桥勘测设计院和中设设计集团开展环评调研座谈、实地勘察、取样测试、方案论证等相关工作。盐泰锡常宜铁路长江大桥环境影响评价经江苏环保公众网第一、第二次公示和全本公示后,由省环保厅在江阴组织召开了《盐泰锡常宜铁路长江大桥环境影响报告书》技术评审会,并进行了审批意见网上公示。

  此次获得省环保厅的批复,标志着盐泰锡常宜铁路长江大桥作为该铁路项目的控制性工程,紧跟苏南沿江铁路的脚步,也要来了。未来,南北走向的盐泰锡常宜铁路和东西走向的苏南沿江铁路建成后,两条铁路在江阴交会,江阴将作为这两条城际铁路的唯一枢纽,实现北上南下、西联东出的格局。届时,将更加凸显江阴的交通枢纽优势和地位,在方便市民出行的同时,对经济社会的发展产生深远的影响。(江阴市交通运输局)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