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交通运输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重载船舶搁浅油库码头水域 新区海事及时协助脱险

发布时间:2018-08-08 09:59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8月1日7时05分新区海事所接指挥中心来电:新吴区周泾巷油库码头水域附近有一艘重载船舶搁浅。

    当天正值山北大桥施工关键节点,京杭运河无锡新区段临时交通管制,考虑到放船时船舶流量比较大,搁浅位置又处于油库附近,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新区海事所紧急抽调正在执行断航任务的管制艇“苏海巡0212”赶赴现场救援。经海事工作人员现场勘察,重载下水船舶搁浅位置在船尾,海巡艇通过拖、顶、推等方式仍没有效果。海事执法人员随即带领船民联系找到辖区停靠的另一艘船舶协助脱险,经拖船和海巡艇的共同帮助,重载搁浅船舶于8时10分成功脱离搁浅恢复航行。(市地方海事局)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