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交通运输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锡山区交通运输局召开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暨机关作风效能建设推进大会

发布时间:2018-08-16 09:54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8月13日下午,锡山区交通运输局召开了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暨机关作风效能建设推进大会,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解放思想、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的最新要求,更大力度推动锡山交通行业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全系统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及党务工作者10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要求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要围绕“学习新思想,改革再出发,开放迈新步,发展高质量”和“交通行业树立新形象,展示新作为,建功新时代” 主题展开,要求全体党员和干部要充分认识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重大意义,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不断将解放思想引向深入,在解放思想中统一思想,在升华认识中提高站位,抓住新机遇、谋求新突破、实现新跨越。

    会议强调,要紧密结合交通发展的新形势,转变工作作风、创新工作措施、强化服务意识,全力追求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实在效果。要在创造高质量交通出行上解放思想,推进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打通群众出行“最后一公里”,在推进城乡发展中发挥作用;要在推进高质量交通惠民上解放思想,落实交通惠民利民举措,补齐交通服务民生短板,改善居民出行环境,提高交通通达率;要在建设高质量美丽交通上解放思想,加强公路、航道生态环境建设,不断满足群众日益增长的优美生态环境需要;要在建设高质量干部队伍上解放思想,抓好全面从严治党,提振干部精气神,做到思想上破冰、行动上突围。(锡山区交通运输局)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