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交通运输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水上交通安全知识走进锡师附小阳光校区

发布时间:2018-09-21 15:56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9月18日,市地方海事局将水上交通安全知识带进锡师附小的课堂,海事志愿者们为该校150位2年级学生开设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安全教育课。

    课堂上,海事志愿者从孩子们熟悉的水上交通工具作为安全教育课的切入口,用理论讲座、案例分析、动漫视频等方式传授乘船安全注意事项、紧急情况逃生自救、安全设备的使用等知识,为了增加孩子们的感性体验,海事志愿者还邀请孩子们上台手把手指导穿戴救生衣。

    课后,海事志愿者向学校赠送了《小学生水上交通安全教育读本》,这些宣传资料汇集了学生在水上交通出行中应知会的基本内容,进一步加深了学生对于水上交通安全知识的理解和掌握,增强了学生水上交通安全意识和安全防范的能力。(市地方海事局)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