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交通运输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省重大项目建设领导小组到江阴督查南沿江城际铁路前期工作推进情况

发布时间:2018-09-29 10:19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日前,省经信委副主任冯文胜率领省重大项目建设领导小组一行,来江阴开展省重大项目进展情况专项督查。

    督查组一行来到南沿江城际铁路江阴站规划选址地点(江阴火车站),现场查看了火车站周边设施,听取了江阴市交通运输局就南沿江城际铁路前期工作推进以及江阴综合枢纽站规划布局情况的介绍。督查组听取介绍后充分肯定了江阴交通运输部门在重点工程建设、项目前期研究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要求进一步抓好落实,加强沟通,确保做好南沿江城际铁路开工建设的地方各项准备保障工作。(江阴市交通运输局)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