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交通运输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江阴市交通运输局积极开展“质量月”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08 14:33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一是营造质量管理良好氛围,提升质量意识。充分采用横幅、宣传栏、质量培训讲座等形式,广泛宣传国家、行业质量管理法律法规,从正、反面宣传优秀质量管理成果和质量事故案例,提高建设队伍质量意识,夯实质量工作群众基础。开展质量教育培训,切实提高施工工艺。开展质量知识网上答题竞赛、“质量月”有奖征文等活动,以丰富多样的形式,极大调动建设队伍参与的积极性。

    二是开展建设程序大排查,完善质保体系。要求工程建设中,严格实行项目法人制、公开招投标制、工程监管制、合同管理制和廉政责任制,从程序上保证工程质量。每一道工序、每一个环节都严格执行验收程序,把质量管理与控制重点落在“政府监督、法人管理、社会监理、企业自检”的四级质保体系的构建上,做到制度设计严密、制度执行严肃。

    三是加强建设施工过程控制,确保工程质量。对原材料、隐蔽工程、高架桥、隧道等聘请或招标专业检测机构进行专项检测。健全质量监督工作机制,加强监管队伍建设,防治结合,最大限度消除质量隐患。积极鼓励采用新工艺、新材料、新技术,注重技术创新,全面提高公路建设水平。

    四是打造质量精品工程,争创“扬子杯”。江阴在建工程以提升质量为目标,以加强品质为宗旨,大力推进“质量月”活动开展。芙蓉大道快速化改造工程、云顾线大中修工程等在建工程施工项目部积极开展质量教育培训,切实提高施工工艺,同时进行质量大排查,有效解决突出的质量问题。其中,芙蓉大道快速化改造工程更是确立了打造“品质工程”、“平安工程”,争创“扬子杯”的三大目标。(江阴市交通运输局)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