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交通运输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苏南硕放国际机场“十一”期间旅客吞吐量同比增长13.1%

发布时间:2018-10-08 14:39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十一”国庆黄金周运输保障工作已圆满落下帷幕。国庆期间,苏南硕放国际机场运行安全平稳,旅客吞吐量合计15.1万人次,同比增长13.1%;客机起降架次合计1057架次,同比增长5.9%,平均客座率85%。每天有超过2万名旅客进出苏南硕放机场。

    国庆期间,旅客多以家庭游、亲子游、自由行居多,国内游主要是前往成都、重庆、贵阳等城市;国际游主要是前往巴厘岛、芽庄等城市。目前,苏南硕放机场运营的航空公司共计20家,其中货运航空3家,外籍客运航空9家。国内客运航线31条,国际地区客运航线11条,通航城市42个。

    为做好黄金周期间航空运输服务保障工作,苏南硕放机场“福禧班组”为老弱病残孕旅客、无人陪伴的儿童以及首次乘坐飞机的旅客提供过检、登机全流程“无缝服务”;在机场国际出发有“旅行小管家”为团队旅客提供专项服务;推出“新一代智慧航显”和“新一代智慧出行”提升旅客出行体验;此外,还为旅客提供晚到绿色通道、充电宝租赁、婴儿车、乘机指南等。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