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交通运输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省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监督局对151铁路桥进行质量安全综合督查

发布时间:2018-10-12 13:51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日前,省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监督局交通工程质量执法监督局丰玮副局长一行对无锡151铁路桥改造工程进行了质量安全综合督查。督查组首先听取了项目办和施工单位的汇报,随后查看了施工现场、查阅资料,并进行现场随机抽检和询问核查。

    151铁路桥开工以来,无锡航道部门扎实开展前期工作,创新管理手段,加强质量、安全的日常监管。航道部门根据上级主管部门的要求,在项目管理过程中,通过周例会、月度质量安全督查、重大技术方案专家审查制,首件认可制,季度履约考核,第三方检测等交通项目上常用的管理手段来加强工程的质量、安全、进度、投资和文明施工;同时也吸取了铁路安全管理中“安全隐患分级挂号销号制度”、“临近营业线施工,现场设备一人一机制度”等做法,努力打造“精品工程”。

    截止目前,151铁路桥改建工程特大桥下部结构施工基本完成,特大桥主桥钢桁梁(跨新运河桥)已完成拼装,特大桥江海西路连续梁桥完成合拢段浇筑施工;中桥3座,完成2座,凤翔路中桥、凤宾路中桥已完工通车,钱皋路中桥完成框架预制和顶进施工;小桥4座,完成1座,静和小桥完成施工,广运路2座小桥完成基坑围护及地基加固桩施工,紫焦河小桥完成施工方案评审;路基段地基处理加固桩已全部完成,路基填筑完成88%。下一步,无锡航道部门将进一步加强151铁路桥现场管控,积极抓好实体工程的施工质量和安全工作。(市航道处)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