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交通运输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江阴芙蓉大道快速化改造项目钢箱梁首次吊装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18-10-12 13:52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芙蓉大道快速化改造工程西起海港大道,东至科技大道,全长19.416km,目前已进入桥梁上部结构施工的关键期。为牢固树立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提升公路桥梁品质和耐久性,降低全寿命周期成本,推进钢结构桥梁建设,促进公路建设转型升级、提质增效,芙蓉大道在五个重要交叉口采用了7座钢箱梁,总重一万余吨。

    10月10日下午14:18分,在东外环路跨线桥施工现场,320吨吊车缓缓起吊,芙蓉大道快速化改造工程首块46吨重钢箱梁开始吊装,20分钟后稳稳的落在了胎架上的预定位置,钢箱梁首次吊装圆满完成。钢箱梁施工时间短,对重要交叉路口通行带来的影响小,钢箱梁的成功吊装,是芙蓉大道快速化改造工程的重要节点,是芙蓉大道全线贯通的重要保障。

    芙蓉大道快速化改造工程作为江苏省交通运输厅制定《钢结构桥梁质量检验与评定标准》的依托工程,钢箱梁首次吊装圆满成功标志着《标准》的数据收集进入了全新阶段,也标志着本项目钢箱梁施工技术进入攻坚克难的关键时期。下一步,江阴市交通运输局将一如既往的做好项目技术攻关、外部协调、质量管理、安全生产等工作,确保项目按计划有序推进。(江阴市交通运输局)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