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交通运输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惠山区13家综合货运场站开展联合应急演练

发布时间:2018-10-22 09:49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了提升惠山区货运物流行业的安全管理能力和应急处置能力,惠山区交通部门与区消防部门日前共同组织辖区内13家综合货运场站开展了一次联合应急演练。

    惠山区内有大型综合物流场站13家,各类进驻的运输企业总数超过1000家,每日在各场站从事运输经营进出的车辆近13000辆,面广量大,安全问题不容忽视。此次演练由传化物流牵头,其余12家场站派员参与,规模为历次演练之最。整个演练分为人员紧急集合、应急救援小组按照岗位职责处理火情、安保人员对消防设施设备使用、人员疏散及现场救护以及消防人员到场处理火情及专业救助等环节。演练全程组织有序、分工明确、过程顺畅、操作得当。此次联合演练,帮助企业提升了安全预防意识,推动了全区的物流场站安全健康发展。(惠山区交通运输局)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