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交通运输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东港交通部门联合整治公路沿线摆摊设点

发布时间:2018-10-22 09:52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近日,东港交管所在日常道路巡查中发现,港王路、港陈路等公路沿线存在摆摊设点、占道经营现象,给公路的安全通行带来严重的安全隐患。

    为保障公路的安全畅通、净化路域环境,交管所执法人员采取“劝疏”结合的方法。一是耐心细致的向摊点经营者宣传和劝解,让经营者意识到在公路用地范围内摆摊设点可能会造成安全隐患,不仅影响公路的整洁畅通,自身的安全也无法得到保障。二是与公路沿线村委对接,将经营户疏导至固定场所,统一规划管理,从根本上解决公路沿线占道经营现象。下一步,执法人员将加强辖区道路的巡查力度,巩固整治效果,确保辖区道路安全畅通。(东港交管所)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