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交通运输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地方海事局组织举办法律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2018-10-29 14:12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0月17日下午,市地方海事局围绕《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展开主题讲座,市地方海事系统60多名执法人员参加了本次讲座活动。

    本次讲座邀请江苏律师协会监事、市律师协会董事长、市委、市政府法律顾问团成员、一级律师张红岩担当主讲人,张律师围绕2018年宪法修正案的重大背景、主要内容和核心要义进行了深入解读,并对制定监察法的背景和过程、制定监察法的重大意义、监察法的重点内容,对职务违法、职务犯罪等问题,结合刑法的有关条款以及自己承办的一系列典型案例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和阐释,从一名执业律师的视角帮助大家全面领会、准确把握监察法的主要内容。通过本次专题讲座,增强了海事执法人员维护宪法和监察法的自觉性,提升了法治意识、法治思维,强化了纪律红线不能触碰、法律底线不能逾越的观念,进一步加固了廉洁思想防线。(市地方海事局)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