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交通运输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省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监督局赴澄开展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18-10-29 14:14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0月18日上午,省厅道路执法监督局副局长徐轶昆一行赴江阴开展无锡地区道路运输综合执法调研活动。无锡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宋良栋等领导陪同调研。

    调研座谈会上,江阴市交通运输局围绕此次调研涉及的单位涉改情况、执法队伍、执法装备、执法文书、综合执法工作及开展情况进行了专题汇报,并就综合执法中遇在的问题提出了相关建议。省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江阴市综合执法改革工作,对下一步综合执法工作提出相关要求,并就有关问题进行了充分探讨交流。下一步,江阴市交通运输局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科学谋划交通综合执法工作,提升执法队伍素质,规范行政执法行为,树立交通执法崭新形象,推动江阴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工作高质量发展。(江阴市交通运输局)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