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交通运输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锡山区维管处举办汽车维修高级工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8-11-05 09:42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满足汽车维修企业对高技能人才的需求,锡山区汽车维修行业管理处联合区劳动与社会保障局和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组织举办汽车维修高级工培训班。

    此次培训班主要是深入贯彻落实《中国制造2025江苏行动纲要》,通过强化高新技术的培训,提升维修从业人员的技能,为行业转型发展培育、储备一批适应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要求的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专业人才。 培训班得到了区内维修企业的积极响应,符合条件的从业人员踊跃报名。锡山维管处在短短七天的时间完成筹备及报名审核工作,总计有83名维修技工通过市职业技能考核中心报名审核,已正式开班开始培训。(锡山区交通运输局)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