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交通运输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凤翔路快速化改造项目全面展开施工

发布时间:2018-11-05 09:48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凤翔路快速化改造工程于7月底完成招标后,惠山区积极配合市公建中心,全力协调保障好各标段施工单位进场施工,截止目前,全线主线两侧施工围挡已基本完成,工程已全面展开施工。按照施工计划,主线两侧将先期开展综合管线工程,随后建成临时辅道,再将主线交通转换到两侧辅道通行,正式转入主线高架施工,以确保整个施工期间交通不中断。

    凤翔路快速化改造工程位于梁溪区与惠山区,南起广石路,主线快速路以高架形式依次上跨北环路(S342/G312)、天一路、西石路、沪宁高速、锡北运河、中惠大道、政和大道、堰新路、堰玉路(锡玉路)和堰裕路后落地,终于堰丰路,路线全长约10.3km,道路红线宽44-68m。凤翔路全线采用高架主线与地面辅路相结合的形式,主线为城市快速路,设计车速80 km /h,辅路为城市主干路,设计车速60 km /h,匝道设计车速40 km /h。道路沿线共设置10对出入口匝道,锡北运河桥将按照新的航道标准重建。

    作为我市北部一条重要的快速路,凤翔路快速化改造完成后,将进一步加强惠山区与中心城区的交通联系,促进惠山新城与中心老城融合发展,推动锡澄一体化、同城化发展。作为我市规划快速路网中的北射线,凤翔路快速化改造后,将与快速内环西线、蠡湖大道构成南北纵向贯通轴线,向北直通江阴,向南直抵环太湖高速,进一步提升区域长距离跨组团快速出行的便利性。(惠山区交通运输局)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