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交通运输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东港交管所开展“送法进企业”及“双进”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12 15:1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近日,东港交管所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深入辖区港口企业开展“送法进企业”及“双进”服务活动,受到相关企业的欢迎。

    工作人员先后来到恒峰水泥、创业混凝土等企业,送去《航道管理条例》、《港口法》等宣传资料,并征求企业负责人对交通行政服务方面等工作的建议、意见。双方就运输安全、证照办理、扬尘防控、环境治理等问题进行了座谈,探讨方案,研究对策,采取措施。针对交管所运输证照年审服务前移工作,企业负责人都表示肯定,既缩短了时间,又提高了工作效率,确保了企业运输车辆的正常运行。下一步,交管所将根据“双进”服务“点对点”制度,加大服务力度,不断提高工作人员的服务意识和奉献精神,打造锡山交通行业“双进”服务品牌。(东港交管所)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