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交通运输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省道路执法监督局到江阴调研联合治超工作

发布时间:2018-11-12 15:12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日前,省道路执法监督局超限运输执法监督组副组长谢锁平率调研组一行,来澄调研江阴市联合治超工作。

    省调研组实地察看了江阴大道治超站点,并就部门协作、履职尽责、治超难点等开展交流座谈。省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江阴市的联合治超工作,要求严格依法行政,不断总结经验,发挥联动机制,确保治超成效。今年以来,江阴市交通综合执法大队坚持“立足源头、依法严管、标本兼治、长效管理”的工作理念,与公安交警部门建立联合执法机制,在综合分析研判道路货运流量流向、路网结构、车辆超限超载特征等因素的基础上,细化整治方案,强化科技应用,采取“驻站”与“流动”相结合形式,实施24小时值守,推动联合治超常态化。截至目前,累计查处超限超载车辆510辆(治超站区域184辆),卸载吨位8029.11吨,结案率100%,未发生一起投诉及行政复议案件。

    下阶段,江阴市交通综合执法大队将严格落实部、省治超工作相关要求,继续加大宣传力度,让广大车主、驾驶员、货运源头企业充分认识到超限超载的危害性,努力营造理解治超、支持治超的社会氛围;同时进一步加强部门联动机制,保持联合执法常态化,有效形成分工协作、齐抓共管的交通安全治理格局,为人民群众提供畅通、整洁、安全的交通环境。(江阴市交通运输局)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