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交通运输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江阴市航道普查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18-11-19 09:44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加快构建畅通、高效、平安、绿色、智慧的现代江苏水运体系,根据上级统一部署,江阴市港航事业发展中心高度重视,周密部署,合理安排,按照时间节点有序推进,圆满完成航道普查工作。

    按照要求,此次江阴市航道普查共涉及31条航道,合计通航里程303km。其中三级航道里程为55.66km;四级航道里程为11.59km;五级航道里程为20.64km;六级航道里程为72.36km;七级航道里程为93.54km;等外级航道里程为49.21km。航道普查最终成果:航道303km,护岸311.3km,航标3座,航道标志标牌114座,水上服务区1个,锚地7个,过河桥梁378座,架空管道95处,架空线缆247处,下穿管线隧道20处,港口码头108座,修造船厂4座,水上加油站2座,抽排水站44座,不可移动文物设施1处,不具备通航功能拦河枢纽4座,套闸6座,通航节制闸6座。

    此次航道普查有效采集了江阴市干线航道及其相关设施的基础信息,全面、系统、准确地掌握了江阴市航道现状,丰富充实了航道数据库,为省级电子航道图的研发提供相应的数据支持,促进航道管理效能和服务水平的提高,更好地服务水运经济高质量发展。(江阴市交通运输局)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