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交通运输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我市首艘多功能船舶污染物接收处置船开航

发布时间:2018-11-19 09:47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近日,我市首艘多功能船舶污染物接收处置船“苏锡洁01号”在京杭运河和锡澄运河等市区干线航道开航试运行,船民只需招手示意,这艘多功能船就会免费上门提供船舶污染物收集服务。
    这艘多功能船舶污染物接收处置船每天往返于新安锚地和洛社锚地,主要航行于京杭大运河无锡段、锡澄运河等市区干线通航水域,专门在沿途的锚泊区及港口装卸作业区流动收集生活垃圾、生活污水以及含油污水等污染物,并将收集的船舶污染物集中送到接收点进行上岸处理,同时当船舶发生溢油事故时可以兼顾应急抢险,避免船舶污染物抛洒直排对水体造成污染,改善全市水域生态环境。(市地方海事局)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