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交通运输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关于调整公交780路的公示

发布时间:2018-11-20 09:58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关于调整公交780路的公示

公示内容如下:

    为适应城市公交发展需要,更好的服务广大市民,拟调整公交780路,具体如下:

     公交780路原线由广场路始发,现调整为新吴区综治中心始发,经一支路、广场路、运河西路、清晏路、南湖园路、清源路、菱湖大道、干城路、信湖路、秀景路、净慧东道、科研北路、净慧东道、观山路后循原线行驶。

     撤销站台:530创业大厦、高浪路(立德道)。

     新增站台:530创业大厦(菱湖大道)、大桥实验学校(东大门)、干成路(菱湖大道)、干城路(积水裕沁湖畔庭南)、近湖路(干城路)、干城路(龙湖艳澜山)、外国语幼儿园、秀景路(国信观湖湾)、秀景路(耘林生命公寓)、具区路(净慧东道)、观顺道(观山路)、立信大道(高浪路)。

    现征求社会各界意见,如对线路走向或站点设置有意见或建议的,请在7日内来电、来信或登陆我们的网站反映。

    联系电话:0510-96196

    传    真:0510-81089108

    联系地址:无锡市运河东路100号无锡交通服务热线收

    邮政编码:214031

    登陆网址::http://wxjtj.wuxi.gov.cn/

    电子邮箱:wxsjtysglc_gjgdk@126.com

                                    2018年11月19日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