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交通运输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2018江阴市交通工程建设应急演练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8-11-26 10:09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进一步提高交通工程建设突发事故迅速、高效、有序的应急处置能力,事故发生时的信息沟通、协调指挥、资源调配、应急处置、抢险急救技能等各环节联动能力,日前,由江阴市交通工程建设管理中心主办、江阴市交通工程建设有限公司承办的应急演练在紫金路项目现场举行。

    下午14:00演练活动准时开始,共投入应急救援车辆5辆,压路机3台,汽车3辆,运输车1辆,投入应急演练人员37人,共分“交通事故演练”和“支架倒塌演练”两个场景。演练过程中,各小组分工明确、密切配合,疏散保卫组进行现场安全警戒,保护现场;抢险救援组利用工具破拆救人;医疗救护组救治运送伤员;清障组及时清理演练现场。14:28演练活动圆满结束,整个演练活动紧张有序、紧密衔接,达到预期目的,取得良好效果。通过本次应急演练,有效增强了项目参建方处置突发事故的能力,促使各参建单位秉持“生命至上,安全发展”理念,加强安全生产,严守安全管理规章制度,确保我市在建交通工程项目安全稳定大局。(江阴市交通运输局)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