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交通运输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省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监督局来江阴调研检查芙蓉大道快速化改造项目

发布时间:2018-12-03 10:21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日前,省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监督局副局长姜竹生一行来澄调研检查江阴芙蓉大道快速化改造工程,无锡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刘永强陪同检查。

    姜竹生一行仔细察看了芙蓉大道项目钢箱梁和隧道施工现场,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文明施工和质量安全管理等方面的情况,向项目部相关人员询问了扬尘治理、钢箱梁及隧道施工工艺、混凝土质量控制措施及现场安全监管等情况。姜竹生对参建单位管理工作的创新举措给予高度评价,就进一步加强工程质量安全管理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狠抓责任落实。在工程建设中,各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标准化施工的各项要求,进一步提升施工、监理水平;二要严抓现场管理。严把原材料质量关,严格规范施工行为,切实提高工程施工质量和管理水平;三要强化施工安全教育。认真排查,加大安全创优力度,切实提高全体施工人员安全生产意识,确保工程建设安全生产无事故,工程质量再创新高。通过此次调研检查,江阴市交通运输局将一如既往的做好外部协调,加强安全监管,狠抓质量管理,打造“百年工程”,确保项目按计划有序推进。(江阴市交通运输局)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