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交通运输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朱爱勋副市长出席涉铁工程“三位一体”施工管理标准化现场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8-12-10 09:21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2月3日下午,由上海局集团东华地铁开发有限公司主办的涉铁工程“三位一体”施工管理标准化推进会如期举办,朱爱勋副市长出席会议。

    京沪铁路无锡北至无锡段改造工程(即锡澄运河151#铁路桥改建工程)、江海西路快速化涉铁改造工程、钱皋路下穿铁路立交工程,是无锡市目前重点推进的三项涉铁工程。针对这些工程施工组织难度大、安全风险系数高的特点,上海东华地铁公司深入实施代建、监理、施工“三位一体”的施工管理标准化工作,安全、优质、高效地推进了施工建设。目前,江海西路快速化涉铁改造工程已拆除老兴昌北路桥,实现下穿铁路段南北辅道贯通;京沪铁路无锡北至无锡段改造工程已完成下部结构施工;钱皋路箱涵已顶进就位,各项建设工作有序推进。

    朱爱勋副市长一行督查了锡澄运河、江海西路、钱皋路项目施工现场,参观了“三位一体”施工管理标准化展示区,检阅了标准化管理相关台帐,随后听取了由代建、监理、施工单位进行的标准化管理专项汇报。朱爱勋副市长对三项涉铁工程的实施进度和标准化管理进行了充分肯定,并要求相关参建单位提高站位,齐心协力、齐抓共为,增强全局意识,加强全面管理,共筑全优环境,充分发挥自身资源优势、实力优势和品牌优势,继续深化合作,为不断提高城市建设管理水平,建设“强富美高”新无锡做出更大贡献。(市航道处)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