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交通运输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江阴市交通运输局加强运输行业安全监管

发布时间:2018-12-10 09:23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一是高度重视,认清当前安全生产面临的形势。深刻汲取“10.28”、“11.28”事故教训,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抓好各项安全生产工作。

    二是全力以赴,开展交通运输行业安全大检查。强化执法检查,拦网式开展对全市54家“两客一危”、交通工程、桥隧管养、内河航道、消防等重点行业督查,对发现的隐患和问题严格按照“四个一律”原则进行查处,绝不姑息迁就。

    三是提前防范,落实各项应急处置保障措施。针对冬季恶劣天气特点,修订完善保障应急预案,明确单位岗位职责,储备充足应急抢险物资,全面检修保养应急抢险机械车辆,提前做好除冰扫雪各项应急准备。

    下阶段,结合冬季交通运输行业特点,江阴市交通运输局将高度重视、全面动员、严阵以待,严格落实全天候领导带班值班制度,做到责任明确、人员在岗、措施到位,扎实做好雨雪冰冻恶劣天气应急处置工作。(江阴市交通运输局)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