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交通运输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省厅港航事业发展中心副主任薛扬一行来锡调研2018年航道建设

发布时间:2018-12-10 09:24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日前,省厅港航事业发展中心副主任薛扬一行6人来锡对2018年港口航道建设情况及2019年发展思路进行现场调研和座谈交流。市交通运输局局长夏正兴、副局长丁满琪等陪同调研。

    薛扬副主任一行于21日上午先后视察了江阴黄田港,锡澄运河151#铁路桥、黄石大桥等施工现场,详细了解了无锡港口发展、航道项目建设等情况。在下午的座谈会上,市航道处就2018年航道工作进展情况、2019年计划安排及锡澄运河市区段建设存在的问题作了专题汇报。薛扬副主任对市航道处处在全省航道建设发展过程中的积极贡献予以充分肯定,他强调:一要一如既往在全省做好示范,创造性地寻求解决工程遗留、难点问题的方法。二要按照有效推进长江集装箱江海河联运发展的要求,加强我省推进运输结构调整三年行动计划的关键性工程——锡澄运河和锡溧漕河整治力度,确保按要求完成目标任务。三要将京杭运河绿色航运示范区建设和大运河文化带建设相结合,推进具有无锡特色的航道生态文化建设。四要认真贯彻省、市关于建设现代综合交通运输体系的要求,加强水运服务的宣传工作,更好地推进“十三五”后三年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支撑和保障“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市航道处)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