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交通运输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锡澄路(堰联匝道)新建工程项目进入收官阶段

发布时间:2018-12-17 09:21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新锡澄路(堰联匝道)新建工程于今年4月中旬正式开工建设,经过7个月的紧张施工,目前项目已进入最后的收官阶段。正在进行沥青上下面层施工和路灯等附属工程施工,项目预计本月完成交工验收并通车。

    本项目起点新锡澄路(S229),向东与规划道路相交后,跨越仓桥中心河,继续向东与规划堰盛路相交,跨越刘仓河,向东与金惠路北延段相交后,路线折向南,终于现状堰玉东路,路线全长约1.308Km,道路红线宽度20m,双向四车道。新锡澄路(堰联匝道)是新锡澄路与堰玉东路之间重要的交通转换通道,项目建成后将打通这两条重要干道之间的断头路,进一步优化提升区域路网功能,并可为目前正在实施的凤翔路快速化改造项目起到分流交通的作用。(惠山区交通运输局)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