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交通运输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江阴市交通运输部门召开危货运输企业安全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18-12-24 09:29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日前,江阴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大队组织全市37家危货运输企业的负责人召开安全例会,敲警钟、明责任,研判当前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形势,部署落实下阶段安全工作重点。

    会议对前阶段危货运输行业集中整治情况进行了总结,通报了在安全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提出具体整改措施:一是要求各危货运输企业进一步提高安全生产意识,深刻吸取“11·28”事故教训,严格落实安全主体责任,不断完善安全管理制度,扎实安全生产举措,确保台账资料真实有效; 二是积极开展自查自纠,从严从实从细做好安全生产检查活动,横向到边、纵向到底,消除安全隐患,落实整改措施,不留死角;三是加强企业员工的安全教育和培训,增强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做好应急演练预案,全力维护交通运输行业安全平稳态势。下一步,江阴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大队将督促企业高度重视、认清当前安全生产面临的形势,持续开展安全生产自检自查自改工作。同时不遗余力加强对辖区“两客一危”重点运输企业的安全监管,落实“冬防”方案,开展交通运输行业安全生产大检查,查隐患、严整改,确保江阴市交通运输市场安全稳定大局。(江阴市交通运输局)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