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交通运输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我市春节前投放20辆萌版小型纯电动公交车

发布时间:2018-12-24 09:31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近日,无锡公交集团新购置了20辆萌版小型纯电动公交车,这是无锡首次选用造型可爱的车型作为城市公交车,预计将于春节前上路,主要投放于太湖新城区域和景区周边线路。

   “新晋”公交车外形是红、白、黑配色,红色作为主色调十分醒目,车子的造型很独特,灵动的曲线彰显出立体感与动感。和现有的公交车型相比,车型更小巧,长度只有6米、宽2米、高2.5米。新车只有一个车门,可容纳两个成人同时上下车,上下车的台阶更低,方便老年人上下车。车上共有9个座位,全车可以运载24人。新采购的公交车为纯电动车,充满电能行驶近100公里。近年来,纯电动公交车在锡城公交队伍的比例大幅提高,绿色环保的清洁能源、新能源公交车成为主力车型,为公交绿色出行继续加码。(市运管处)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