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交通运输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市运管处组织开展水路货运企业节前运输安全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18-12-24 09:33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根据上级部署要求,为切实加强我市水路货运经营资质管理,市运管处会同江阴市、宜兴市交通综合执法大队组织开展水路货运企业节前运输安全专项检查,共抽查了水运企业8家(其中:水路危货企业3家、水路普货企业5家),企业的经营资质条件基本到位。

    检查中,及时传达落实了省、市政府和主管部门的有关政策文件,通报警示了河北唐山海域“8.26”沉船事故和河北张家口市“11·28”重大燃爆事故案例。检查发现了个别企业存在船员安全教育培训及安全会议登记记录不全面、安全隐患排查登记处理不规范等现象,现场予以立即整改,同时要求企业制订节前运输安全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开展安全教育和安全检查及落实值班值守制度,并听取企业在生产经营过程中存在的有关问题和建议,对检查情况及时输入“运政在线”信用管理系统,进一步强化水路货运安全监管,确保维护我市水路货运安全稳定良好局面。(市运管处)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