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交通运输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锡山区维管处推动辖区维修企业危废处置规范化

发布时间:2019-01-02 09:23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锡山区维管处联合环保部门、行业协会及有关专家对维修企业产生的危废品进行分析论证,并针对维修企业的具体情况制定了一整套的可操作的危废品存储、转移及处置办法。

    一是在各企业根据危废品的种类,如废机油机滤,废旧电瓶及烤漆房更换的废活性炭,废过滤棉等有污染的,企业不得擅自处置的危废品建立危废品存储仓库,对危废品分类存放,设立警示牌并符合环保法规要求。二是要求各维修企业在环保网站申请危废品转移开户,企业每次转移处置的危废品的种类及数量均记录在案,管理部门对各企业的危废处置情况有更准确的数据,便于监管到位。三是约谈服务于本区的危废品处置企业,要求他们配合管理部门及时帮助维修企业处置危废品,发现危废品处置异常的企业及时与管理部门沟通。(锡山区交通运输局)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