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交通运输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2018年江阴船闸全年累计通过船舶202,463艘

发布时间:2019-01-15 09:21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截止到2018年12月31日,江阴船闸全年累计通过船舶202,463艘,船舶总吨位为7065万吨,累计征收过闸费64,648,644元,按照省交通运输厅的惠民政策,2018年过闸费按八折优惠征收,江阴船闸全年给过闸船舶累计优惠总金额为1616.2万元。

    为方便船民缴费, 2018年7月2日,新版便捷过闸系统(水上ETC)在江阴船闸正式上线运行,有效缩短了船民登记售票时间。为确保船舶顺利过闸,船闸所优化工作人员作息制度,统筹合理安排全天的放船过闸;提升窗口工作人员的服务态度和服务质量,为船民解决实际困难;优化运行调度的工作流程,缩短了船舶到港待闸的时间;加强运行管理,特别是冬季枯水期的船舶运行调度,在保证船舶航行安全的前提下,加快船舶过闸速度。同时,按规定加强对过闸船舶的核查工作,做到应征不漏;强化领导值班,值班所长及时准确掌握船舶运行情况,协调处理解决船民反映咨询的事项,确保了过闸费再创新高。(江阴市交通运输局)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