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交通运输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地方海事部门紧急处置货船太湖搁浅事故

发布时间:2019-01-15 09:23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2019年1月8日上午10时40分,一艘货船在太湖神骏桥附近搁浅遇险,市地方海事部门经过两个小时的紧张救援,货船最终顺利脱险。

    1月8日上午10时40分,市水上交通指挥中心接到船民报警:在距太湖神骏桥约1公里处有一艘货船搁浅求助。接警后,指挥中心立即指派马山海事所前往救援。海事人员一边驾驶海巡艇赶往事发地点,一边迅速拨通电话与该船取得联系,了解船舶具体位置及详细情况,指导船员开展自救应急处置。经过寻找,海巡艇于11时30分到达事故现场。现场海事人员随即勘查了船舶搁浅情况,决定用海巡艇对事故船舶进行拖顶作业,使船舶脱离搁浅位置。12时40分,经过多次尝试,海巡艇成功将搁浅船舶拖离浅区。随后海巡艇跟随事故船舶一路航行,直到确认该货船进入安全水域且情况稳定后返航。(市地方海事局)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